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曉韻合唱團養生村之旅

這是我加入曉韻合唱團以來,第一次和大家一起來養生村唱歌,去年因為家裡緊急有事結果沒有參加,也因此第一次來到養生村讓我覺得很新鮮。這次除了我們之外還包刮了國樂社和親善社的同學們。活動開始前,親善社的同學負責幫爺爺奶奶送茶水,我發現陸陸續續進來的爺爺奶奶們,有刷卡簽到的流程,這就讓我想到學校的深耕講座,而去年也有來參加的朋友說,當時還沒有這個刷卡機,現在變得好高科技。活動開始後,因為是國樂社先表演,所以我們便在後台準備,國樂這次表演的曲子大部分都耳熟能詳,像是:丟丟銅仔、月亮代表我的心和許多宮崎駿電影的音樂。接下來就換成我們上台了,一開始由我們這屆出小團表演3首歌,分別是movin' on、夢見還有wana balaka,後來是大家一起上台唱四首歌,包刮:muusika、counting stars、太平洋的珍珠和團歌與我比翼,每一次表演完爺爺奶奶們都大力鼓掌,讓我們很感動也很開心,活動最後是有獎徵答,而我們則排成兩排列隊歡送爺爺奶奶,他們有些人稱讚我們唱得很好,這讓我們更有感觸,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參與的活動,除了能讓爺爺奶奶們欣賞表演和休閒,我們也可以從中體會感動,這對我來說,絕對是個很美好的回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養生村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表演給養生村的爺爺奶奶聽

    回覆刪除